无望(不转载)

学生党业余写手一枚~更新慢,一切随缘

论沈劳斯的马甲8

快进了快进了!!!

完结倒计时三!



【为避免夜长梦多,洛冰河直接举行封后大典。】


[……所以沈前辈怎么做到安然接受的???]


[齐清萋V:……洛!韵!!梦!!!别以为你是沈师兄的孩子我就不敢打你!把直播关了!]


[尚清华V:小梦,听叔一句劝,把直播关了,柳师兄和沈师兄在赶去的路上]


【“什么?!知道了,多谢尚叔!!!”洛韵梦关闭视频,翻窗而出】


[…………]


[小梦梦似乎忘之记了什么……]


“岳掌门,在下有一事不明。贵派为何不允许此视频播放?”一位小派掌门疑惑道。


岳清源沉默。尚清华叹气道:“如视频所说,魔后’二字有对男子而言,终是有些羞耻。”


司卜卜笑了:“这只是一个开头,后面还有好几个视频,其中有四个视频专门描写苍穹山派诸峰主与洛冰河打架,到最后还是洛冰河赢了。而比赛的赌注,正是沈仙师。”


【“娘!我错了!!!”画面上,柳清歌载沈清秋御剑飞来,刚下来,沈清秋就被洛韵梦给扑了个满怀。多年装B经验让他没有吐出来】


[沈前辈:MD,都这么久了还晕剑,柳师弟有毒!!!]


[哈哈哈哈哈嗝~笑不活了]


[楼上的诈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——]


[ Excuse me?楼上的还在不?]


【沈清秋安慰洛韵梦:“乖哈~柳师弟,你把剑收一收,吓到孩子了。”柳清歌冷哼一声,乘鸾硬是插了五六次才插回剑鞘】


[乘鸾:我容易吗我?]


[???小梦梦辣么容易被吓到嘛!?]


[我以前的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梦梦勒?!]


[系统提示:房主已关房]


众人本以为直播会结束,谁知却继续播放,只是没有了弹幕。苍穹山派众峰主感觉要有不好的事情发生……


冉良心眯眯眼,抬手送走了其他人,只留下苍穹山派。


司卜卜收了玩笑姿态,兰心也放下茶杯。两人轻喃道:“终于要来了呢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来点破坏气氛嘀!!!

@蘼茗(开学缘更)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(ಡωಡ)hiahiahia 



评论(8)

热度(3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