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望(不转载)

学生党业余写手一枚~更新慢,一切随缘

论沈劳斯的马甲9

完结倒计时——二!

先打个预防针,岳掌门出事了




【飞鸽传信,信中写到岳掌门渡劫的时间不知为何突然提前。沈清秋的脸上出现一抹焦虑,柳清歌脸色顿时煞白。“走。”


三人毫不犹豫,御剑直奔苍穹山派。此时的穹顶峰乌云密布,紫红色的雷电在如泼墨般的云层之中翻滚、咆哮。


齐清萋、魏清巍等峰主运转灵力,开启护山大阵保护山派和弟子。各峰峰主对自峰弟子下了死命令:“没有允许,不准出来!”】


众峰主慌了,从银幕上的严峻阵势可以看出,此行必是凶多吉少。


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!”众峰主都有些怒气。


兰心严肃道:“岳掌门,您还要瞒吗?!”


众峰主看向岳清源。岳清源却是保持沉默。不是他不想讲,而是不能!司卜卜双脚一跺:“姐!不急!”


“还不急?!那你要拖到什么时候?是,我们是有后手,但是只剩下一次机会!我怎么能够不急?!再……”


兰心很荣幸地被冉良心禁言了。冉良心不由得感叹姑苏禁言术的方便。


兰心怒瞪冉良心,后又颓废地坐到坐位。


【此时的穹顶峰虽乱但有条不紊。齐清萋见三人回来,先是派一名弟子把洛韵梦送到清静峰,让柳清歌和沈清秋过去帮忙。沈清秋45度角望天,希望这次一定要成功。


柳沈魏三人坐镇,为岳清源护法。此时的岳清源已经进入冥想状态,他的额头上已经出现细细麻麻的汗珠,少年时的以命入剑,已经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病根。正常修士飞升已属艰难,何况有病状的修士!?】


看到这里,还有什么不明白的?就像猜谜,尚清华已经猜到了原因及结果。他突然痛恨起自己给岳清源的设定了。


能当上峰主也不是傻子,尤其是齐清萋。女孩子本就多愁善感,此时的她已经红了眼眶,双手捂住嘴,强迫眼泪不要流下来。


就算他们自认为已经看淡生死,现在明知结局,心中还是存着一丝侥幸。


“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。”这是他们共同的想法。


【蓄力完毕,雷云之中出现的竟是劫龙!虽然只有一只,但其威压便已将现峰主们给震得吐血。清字辈的峰主将子字辈的峰主安置完毕后,联手对抗此威压。只求能保住苍穹山派的未来】


众峰主脸色大变,这可是劫龙啊!!!每一位修士都清楚的知道,如果渡雷劫时出现劫龙,那么一般只有两种结局。一种是成功,直接跃升上神,不必一阶一阶往上爬;另一种是失败,轻则修为尽废,重则魂飞魄散,甚至方圆百里就会被夷为平地。


岳清源似乎早就知道自己的结局,扯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:“诸位师弟师妹,不必忧心。我还在。”这一句话让在场的所有峰主瞬间破防。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