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望(不转载)

确认了,我不适合养号,摆烂了,我要开始霍霍了(红眼特效)

若沈垣沈九是亲兄弟5

如果有和原著不符的地方,那就是私没

礼貌看文,谢绝转载。

2500+欢迎食用

[]狂傲人物【】直播内容()作者乱入。



【“从前种种,今日,一并还你。”场景再变,眼前之景,令沈垣大惊失色。在一座高楼上,青衫人自爆而亡,从高楼跌落。洛冰河飞身去救,此时的青衫人已经气绝。洛冰河流下眼泪:“师尊……我只是气不过,怕你会再赶我走……”此时青衫人脸上的那团迷雾已然散去。是一张沈垣再熟悉不过的脸。又是一段记忆,涌上心头。


『灵魂锁定成功,正在连接……』


『绑定成功,角色:苍穹山派清静峰峰主沈清秋,武器:修雅剑,原始逼格:一百』


『违规!严重违规!!!启动自毁程序』


『自毁程序已启动,10%……』


沈垣咬牙,强忍头痛道:“傻逼玩意儿,老子都没见过你这么让人无语的东西。你以为你是谁呀?老子分分钟毁了你信不信啊?你以为是我老了,还是我提不动剑了?&#*¥@”


洋洋洒洒骂了几刻钟,抬手招初雅毁了这傻逼玩意儿。切开这个空间,沈垣又回到了山洞里。他猛的吐出一口血,失笑道:“失策了……”随后两眼一黑,晕了过去。晕倒前,他看见飞奔而来的各峰主,似乎还看见了洛冰河。“错觉吧……”这是他晕倒之前的最后一个念头】




空间陷入了长久的沉寂,这一次他带来的冲击力太大了。首先,这直播的内容让他们怀疑自己到底认识不认识沈清秋。我们高冷的沈仙师呢?屏幕上的沈怼怼是谁?你怕不是在逗我???


其次,清雅是什么鬼?修雅呢?那谷歌声音又是什么?再其次,沈仙师昏倒前想的竟然是洛冰河。这未免也太奇葩了吧。


柳溟烟长哦了一声。她似乎发现了什么令人惊奇的秘密。于是,一位优秀的作家横空出世。


【传送最后一位】


随着声音的落下,漠北君怀里的尚清华也随之消失。以漠北君为中心,冷空气迅速传遍整个空间。(这俩咋发展的我也不知道,就酱~)


“漠北。”冰妹轻声喝斥。漠北君收了冷气,但表情并不是很好看。苍穹山派的人的脸色也不好看,你一个魔族害了我们清静峰峰主还不够,又来拐走一位安定峰峰主?苍穹山派炸毛了。是的,你没看错就是炸毛了。



【“醒了?”沈垣未睁眼就听到一个稳重而带有怒气的女音,心中只剩下两个字“完了”。顿时装睡。那声音轻笑:“还不醒?再不醒的话,我就让含香再熬一碗药端过来。”】


“那女音的主人是谁?”“哇,她的声音好好听!”“ 一定是一位倾国倾城的美女!”“切,肯定不是什么好人。”“以声识人,为免太过草率。”


【沈垣一个激灵,睁开眼,入目的是大师姐核善的微笑:“怎么不装了?”沈垣心中七上八下:“大大师姐,你听我狡……呸解释。”


雪城若羽放下茶杯,收了玩笑的姿态端正道:“我听着呢,解释吧。”


沈垣汗颜:大师姐,你别这样,怪吓人的……


雪城若羽看着沈垣紧张的模样,哈哈大笑:“小垣呀,你让我说你什么好?赶紧收拾一下,招生大会开始了。有一名弟子你肯定喜欢。川泽!过来帮小垣洗漱。我在外面等你”


片刻后,沈垣和雪城若羽来到勤政峰,沈九也来了,不过有一条青绫遮住了改目。沐含香扶着他来到大殿。


“还好上次给小垣治病时还剩余一些青丝,不然你哥非得闹。”沐含香打趣道。


“我,没,有。”沈九一字一顿地反驳。


其余峰主也相继赶到,他们都对双沈表示关怀。


“开山门——”


峰门大开,入试弟子拾级而上,一抹鹅黄色的身影吸引了双沈的注意】


“公,公仪师兄!?他怎么也在那里?!”小宫主这一叫倒是让所有人都注意起来。
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“公仪萧不是死了吗?”“莫非被沈峰主杀的人就会去那里?”


【“哥,你看!”沈九顺着沈垣指的方向放去灵识。沈九虽然失明,但并不代表他看不见东西。


“公仪萧。”沈九反复说着这三个字。


“哥?他是谁呀?”众峰主松一口气。沈九把喜悦之情深藏心底:“历劫时的一个无名之辈罢了,倒是让我印象深刻一些。”


雪城若羽轻咳一声:“来了。”数十名弟子成功登上大殿。而那些抵抗不了威压的入试者被勤政峰弟子给送出灵云仙山】




新人物介绍。

雪城若羽,灵云仙派掌门人。仙圣尊,现任仙后

护短属性超强。温柔,外人眼中的嗜血狂魔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4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