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望(不转载)

学生党业余写手一枚~更新慢,一切随缘

若沈垣沈九是亲兄弟6

若有地方与原著不符,就是私设

恢复更新!三周一更或一天三更

还没有人来找我玩,好无聊……

【】直播『』系统或天道或作者乱入[]狂傲人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公仪萧发现双沈时也很惊讶。不过双沈此时并未看他


“我不收徒弟。”沈九面无表情地看着沈垣。沈垣撒娇:“哥~”沈九皱眉,用折扇拍开沈垣的爪子:“要收你自已收。”沈垣顿时就委屈了:“哥……你是不是讨厌我了……”在沈九眼里,沈垣像一只小傻猫耷拉个耳朵。


沈九强压下脑子中浮现的情景,rua了一下沈垣,朗声道:“大师姐,公仪萧我我要了。”


一名弟子将公仪萧引到双沈面前,沈垣顿时一愣。像,太像了!沈垣久久不能回神。沈九用折扇戳了一下沈垣:“傻了?想什么呢?”沈垣立即回神:“啊?没什么。只是想起一个人,但却记不起关于他的任何事情。”】


‘师尊又忘了吗?’冰妹有些苦涩。他发现他对师尊已经不是单纯的喜欢了。


‘公仪萧?哦,是被发配到幻花边境的。他不是病死了吗?’冰哥有些迷茫。


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,不是己经想起来了吗?!”齐清萋有些暴燥。


大家再蠢,此时也觉察到不对劲。“是药!那碗药有问题!”一名修士大叫道。


『时辰己到,吾为系统。请诸君休息三时辰』


娱乐区的布置很符合各门派的口味。在吃饭时,苍穹山派众峰主开了一个小型峰会,确立了日后遇见魔族,必为东无赦;清静峰和安定峰的峰主不在,内其首席弟子暂代峰主处理事务;确定无论是沈九还是沈垣,都是他们的清静峰峰主。


『三时辰已到,请诸君回来观影』


【“师尊,掌门师伯来信。”沈垣看着万子成,他与另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影子瞬间重合。沈垣轻唔一声,接过信。他读完后表示——大师姐你不干人事!!!其他峰主是病了还是残了?你让我们两个病人去带队,怕不是疯了?还有,仙盟大会预选这种事,不应该是你去吗?怎么让我们去?我才不要去面对那群老匹二人!大师姐,你再这样,信不信我分分钟心肌梗塞给你看啊!!!】


众人:……噗……


众人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这位沈仙师太逗了!苍穹山派众峰主和冰妹脸色有些复杂。他是怎么穿上那无情、冷漠的外壳的?!


【唉,病人好悲伤,心塞太平洋。即然他不高兴,也要去整整其他人。于是叫来川泽,耳语一阵。于是,某位司命神君将会迎接一场暴风雨……】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我对不起菊苣(ಡωಡ)hiahiahia 

冰妹下章或下下章就要去找沈劳斯啦!✧(◍˃̶ᗜ˂̶◍)✩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51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