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望(不转载)

学生党业余写手一枚~更新慢,一切随缘

论沈劳斯的马甲10

完结篇!请提前准备好卫生纸哟!

沈清秋——散灵术鼻祖、空间总领者




【清字辈峰主们全力护苍穹山派。柳清歌和魏清巍的脸上出现汗珠,脸色也开始变得苍白。沈清秋轻诵道:“平心静气,散灵归本,弃灵落基,以灵换灵……”


沈清秋的所有修为尽化为灵气渡给岳清源。刹那间,劫龙巨变!其浑身由紫红转为墨黑,长啸一声,直奔岳清源而去!


众峰主拼尽全力,也只挡住劫龙4秒!劫龙一口吞下岳清源,瞬间爆开,毁灭以苍穹山派为中心,迅速向四周散去。沈清秋似乎听到了岳清源的道歉,眼泪不可厄制地流出。


毁灭了小世界,却避开了沈清秋。面对茫茫一片,沈清秋再次落泪】


“这是真的吗……”齐清萋不信。泪珠滚落。众峰主亦如此。他们竞未想到这劫龙竟是如此的危险。


“沈师兄……哎……”木清芳想说些什么,终是放弃了。


“每一次,都是这样吗?”柳清歌皱眉,问道。虽然这是一个问句,但却被他说成一个陈述句。


冉良心终于开口了:“不是。第1次主人根本就不知道岳掌门更渡劫;第2次主人没有赶回去;第3次主人根本就没有等到那一刻;第4次才是如此。但他们的结果都是小世界毁灭。”


“等等,你们为什么叫师尊‘主人’?”明帆发生华点。


“因为……我们是他一手培养的!”三人默契对视,“第一次的失败让主人心灰意冷。为了拯救,主人和神明达成契约。神明答应救回小世界,但必须经历这一切,自已来获得这个机会。但后来连续两次,主人都失败了。他无奈,又求神明。神明便上书高层,拨来我们。他的精神令我等敬佩,就奉他为主,助他达成此目的。”


“掌门师兄?!”众人扭头——


“沈师兄/沈师伯/师尊!!!”


“沈师兄,以后可不要有事自已抗了。”“对呀对呀,你还有我们。”“师尊师尊,弟子一定加倍努力,争取早日和师尊并肩作战!”


尾随而来的洛冰河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沉了下来,而沈清秋感觉到后,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慌了。


“冰……冰河?”沈清秋揉脑袋,“为师还在,为师还好好的。”


洛冰河直接抱起沈清秋就跑。沈清秋以扇遮脸,太TM羞耻了!苍穹山派众人愣了一秒,随即大怒,追了上去。兰心贴心地把他们送出去。三人笑着回到空间管理局。


他们的结局已经改变,未来如何,就无人知晓了。故事永不结束……




——end





作者碎碎念

完结撒花~本来是练手,却不经意间收获了你们的喜爱。感谢你们的陪伴。如果大家有条件或时间,能进一下我的粉丝群或看一下我其他的文吗?谢谢你们的关爱~


QQ群↓


评论(2)

热度(31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