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望(不转载)

确认了,我不适合养号,摆烂了,我要开始霍霍了(红眼特效)

论沈劳斯马甲2

第二章:尚清华的黑粉上

大型00C现场!

沈老师风评被害!!

本人全员粉,写本文就图个乐呵

欢乐跳脱现场!沈劳斯真身份不暴露!!

不喜勿喷左上角自觉退出谢谢配合

【】直播和系统。[]弹幕

【你们好呀,落梦不韵梦,我带着满满的干货回来了】

众人放下手中要干的事,抬头仰望,那女子换成了清静峰弟子的装束。望其背后一瞧,众人嘴角一抽:好家伙,跑安定峰去了!

尚清华看见熟悉的景色,心中忐忑不安:不要掉马,不要掉马,不要掉马……但现实却偏偏不随他所愿。

【公布一下今天直播的主题:“尚清华的黑粉”】

尚清华:要完

【一提到修雅剑的沈清秋,就必须要提一下他的死党尚清华。但是我娘同时还是尚叔的黑粉这一马甲就很少为外人知晓。话说起来这个马甲可是藏了将近百年。还是我无意中发现的。(得瑟叉腰jpg.)】

[史书中不是说二人关系要好吗?几乎无话不谈]

[是的是的,在洛前辈不在的那一段时间,尚前辈和沈前辈可谓是如影随形]

[楼上的没看苍穹山派官方网站的辟谣吗?尚前辈只是为了照顾沈前辈]

[而且岳前辈也说了]

尚清华和沈清秋: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

岳清源苦口婆心的说:“尚师弟,清秋师……哎?他们人呢?”

岳清源正想叮嘱两人以后要多多交往,却发现人不见了。众人侧目,果然不见二人身影。后面一阵嘈杂之声,众人移步,只见沈清秋掐着尚清华的脖子。原因是这样的。

俩人来到后面的一座小亭里相对而坐。沈清秋把手放到尚清华肩膀上,严肃地问道:“尚师弟,我们坐下来说话。我叫你一声,你敢答应吗?”

尚清华心中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猜测,但还是冷笑着拨开他的手道:“有什么不敢的,尚某自问心无愧,害怕了你强加罪名不成?”

沈清秋:“向天打飞机?”

刹那间,似有一道九天神雷,直劈到尚清华头上,劈得他口不能言。

半响,他才颤颤巍巍道:“你……你怎么知道我这个ID?”

沈清秋看了他的反应,仿佛连带着也被雷劈焦了。

他只是想通过观察上清华听到这个名字时的反应,来判断对方是否也读过《狂傲仙魔途》,这看样子……不只是读过啊?!

三秒后,沈清秋掐上了。

“是你啊?老子追完了你这本书能不知道你的 ID吗?”

然后沈清秋尚未骂完就来人了。于是就出现了现在这种尴尬的场面。

尚清华看见岳清源后立马挣脱了沈清秋,跑到他身后:“掌门师兄,救命!!!”

沈清秋脸都黑了。转身行礼:“掌门师兄。”然后看向其身后的尚清华。

“给你三秒时间,要么你过来,要么我过去。”

上清华犹豫了两秒,战战兢兢地走了过去:“沈,沈师兄,有话好好说。”

沈清秋又向众人行礼:“师弟调皮,诸位见笑了。”然后用眼神警告尚清华。

“沈峰主的一般作为,不知者还以为沈峰主要残害同门呢。”幻花宫宫主阴阳怪气地说。

岳清源眉头微皱,正要说话,尚清华发言了:“你又不了解我沈师兄,凭何断定他会残害同门呢?我沈师兄可是玉树临风,英姿飒爽,高冷正直,善良……”

尚清华及时住嘴,因为他看见了沈清秋越来越黑的脸。

【“终于找到了,我娘诚不欺我!”洛韵梦拿出两本手札,怼到屏幕上:“《冰秋小记》和《清华日常》的原版!果然在安定峰的闲人居!”】







我皮了……@我可以死,但忘羡必须在一起!(开学缘更) @陌上花开 我错了,没有在群里过审,但我下次还敢😛😛😛

评论(58)

热度(103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